歐美影集/動漫/日音/BJD/電影/小說
Person.of.Interest/White.Collar
CSI:NY+LV
BBC SH/Merlin/
Elementary/Hannibal/SPN/
Almost human/Hawaii.Five-0
The.Blacklist
全職高手/因與聿/天師執位/特殊傳說
/近戰法師

目前配對無雷,可拆可逆,再雷的配對只要寫得夠好就不雷了~呵呵

【Credence/Newt無差】Hello!Baby!(幼年梗)

太陽流沙包:

Summary:
Newt忽然變成了小孩,Credence覺得自己應該做點什麼來幫助他。


A/N:
 @妮丝蘭度 許願:想看温柔组其中一个变幼年的梗啊⸜( ´ ꒳ ` )⸝♡︎两个人的反应一定很可爱
然後我就寫成了一篇幼稚園故事……有誰能懂我心裡那些母愛泛濫的畫面啊啊啊(狂奔)
文裡的一切都是我的私設。
用小糰子來祝各位聖誕快樂♥


最後,因為身體有些不適,還是可以許願但我大概就身體好一點之後才會寫
2016年度總結我大概也會過段時間才做
那我們明年再見~(揮手)


=====


「Credence!」


「……嘿!Credence!」
「醒醒!Credence!」
男孩倏地睜開眼睛。剛剛那軟軟的、有鼻音的呼喚毫無疑問屬於五六歲的小孩,那讓他一瞬間陷入時空間的錯亂,以為自己又回到那個陰冷潮濕的破舊教堂;而在他未回應的呼喚後隨之而來的會是指責他偷懶的小報告和疼痛熱辣的鞭笞。


Credence霎時冷汗直流,那些快被遺忘的回憶翻湧上來讓他幾乎窒息,緊接著他又發現讓他感到窒息的不只是晦暗的過去,而是有個沉重的不明物體同時壓上他的身體,阻擋了他想坐起的動作也壓制了他的呼吸。隨著身上那團不明所以的東西爬上自己,從柔軟厚實的棉被中擠壓出的香氣讓他總算清醒過來:他不在新賽倫復興會的黑屋子裡。因為那裡從來都只有碎布般的薄被──那甚至不能用毯子來稱呼──更不可能會有陽光的氣味;事實上,陽光的味道是他來到這裡後才體會到的,就在他來到Newt先生的箱子裡後……Newt先生!!


Credence兩手一撐硬是坐起身,而原本壓在他胸口的玩意兒發出一聲糊糊的“哎唷!”往後翻滾,四肢朝天的躺在Credence腿上。


 


「......」Credence瞪著那個掙扎爬起來的、有著捲髮的小孩,大腦一片空白。
小孩好不容易在Credence細瘦的雙腿上維持好平衡,大大的藍綠色眼睛直直看著他,然後咧嘴笑了。面對著小孩燦爛天真的笑臉,Credence腦中只有一個完全不著邊際的想法:這個小孩還沒開始換牙。


「Credence!」小孩朝他揮揮手,語氣親暱。這下Credence終於意識到有什麼不對勁。這個只有神奇怪獸和他與Newt先生定居的皮箱世界,從來沒有一個小孩的存在。


Credence倒吸一口涼氣:這小孩哪來的?


……該不會是Newt先生的小孩?!Credence思及此,刷地蒼白了整張臉。


小孩看著眼前失神的少年,噘著嘴吧唧一聲把兩隻肉嘟嘟的小手向上拍到Credence臉上,「是我!」在看到對方明確寫著“你誰?”的驚恐表情後再度補充,「Newt!Newt Scamander!」


「……」Credence瞪著他,自稱Newt的小孩看回來,兩個人對峙一陣後,Credence用右手捏了一下自己的臉,然後痛的嘶了一聲。


「這不是作夢啦Credence!」小孩的聲音甜絲絲的,語氣卻活脫脫像個大人,「我不小心打翻藥劑,結果現在變成小孩子了!」如果要Credence評價的話,他會說Newt先生聽起來似乎一點都不煩惱,而他希望Newt先生的語氣再沉重一點,因為在他眼裡這整件事都可怕得不得了。


「那您現在該怎麼辦呢?不能用魔法變回來嗎?」Credence忍不住伸手揉揉小Newt的頭髮,毛茸茸又蓬鬆,就像以前Modesty總是渴望地望著的那隻放在精品店櫥窗裡的泰迪熊娃娃。


小Newt因為滑下的頭髮而瞇起了眼睛,用小手撥了一下,「我現在太小了,沒辦法好好控制魔力。」他頓了頓,「不過還有一個方法,需要你幫我。」


「好的,請您告訴我該怎麼做。」Credence有點高興,他終於能夠幫上Newt先生的忙,直接的。


「首先,」小Newt還沒有什麼雀斑的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紅了起來,他磨蹭著往後挪動了一下小小的屁股,然後伸長短短的小手臂,「抱我起來。」


「……好、好的。」Credence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像抱小孩一樣,他以前在母親那裡也這麼做過,但這次他卻也跟著紅了臉,「呃、如果不舒服,請您一定要跟我說。」


「嗯。」小Newt點點頭,擺動了下手臂,滿臉的信任,「那就拜託你了。」


 



 


Credence戰戰兢兢的輕輕攪拌眼前大釜裡滾著的藥汁,一邊數著圈數一邊注意這鍋液體的顏色。


一旁的椅子上堆著五六本厚厚的書──以前Newt在霍格華茲的課本,最上面那本是魔法史,Credence記得Newt曾開玩笑說這比任何安眠魔藥還有用──而縮小的Newt正兩腳張開、雙手撐在腿中間的坐在上面,伸長了脖子同樣專心的看著那鍋魔藥。


「啊,我幫你切這個!」Newt看著鍋子裡的藥劑逐漸變了顏色,熱情的朝桌上擺放著切藥材小刀的地方伸手,然後在Credence還來不及反應時用軟軟短短的手指頭抓起了那把鋒利的小刀,挪挪屁股讓自己往桌子再靠近點,另一隻手也抓上了藥材。


目睹了這幕的Credence驚恐萬分,他顧不上繼續攪拌藥劑,一隻手迅速從Newt握不牢的手中拿下刀子,另一隻手從肚子一撈就把Newt摟到懷中,「請不要這樣Newt先生!」


熱呼呼軟綿綿的孩子蹬蹬小短腿,不甘心的抗議:「我只是變小了,不是什麼都不會了。」


「……但那對現在的您來說很危險,」Credence發現自己面對著變小的Newt時似乎能夠比較順暢表達自己的想法,他說不出到底是因為對方現在是個小孩子的外貌讓他比較能鼓起勇氣,又或是對方隨著生理變化而逐漸變得稍嫌嬌氣的個性讓他不會在第一時間把小孩跟Newt連結到一起,「請讓我來就好,答應我,請好好坐著可以嗎?」


Newt本來想說點什麼,但他整個人都還被摟在Credence寬大的胸膛,源源不絕從後方傳來的熱度讓他忽然意識到自己現在是以什麼樣的姿勢身處於何種位置,於是他瞬間忘記了他本來還想義正詞嚴地提出來的反駁,只能捏捏Credence蒼白的手,「你、你先放我下來。」


「請您不要再碰這些東西了,說好讓我來的。」


沒想到男孩硬起脾氣來一點都不好打發,Newt有點意外的想,除了害羞之外又多了一點憐惜之情,或許是因為男孩從沒有機會能固執吧?他晃晃腦袋,「好,不會再動了,快點讓我下來。」像是要遮掩自己的難為情,又加上一句:再不繼續攪拌這鍋就失敗了。


安穩降落回書堆之上的Newt看向又重新投入於大釜中魔物卻時不時偷瞟自己的男孩,覺得就像回到過去自己在老家廚房裡看著媽媽準備晚餐卻總被母親逮到偷吃半完成品的時光,可是這樣柔軟甜蜜的感受是媽媽所不曾給予的,說起來這終究是不同的意義。


 



 


Newt躺在床上歪著頭看向面對著自己陷入熟睡的少年,忍不住翻身,伸出指頭隔著空氣描繪現在在他眼裡看起來有些大的眉眼輪廓。


為什麼Newt會跟Credence睡到同一張床上?這要從下午煮魔藥那時說起。


 


當最後那鍋魔藥毫不意外的失敗,而男孩哭喪著臉語無倫次的道歉,愧疚到彷彿自己才是那個害Newt被打翻的藥水潑到而變成小糰子的罪魁禍首時,Newt所能做的就只有張開雙臂、兩腳一蹦地撲到手忙腳亂接住自己的Credence懷中,吃力的拍著對方表達安撫。


「沒事的,噓...真的沒事。」Newt抬頭看進Credence的雙眼,「我猜明天就會變回來了,所以不用緊張,你沒有做錯任何事,沒事的。」


第一次煮魔藥就失敗的Credence在Newt努力不懈的安撫下總算停止道歉還有自責,卻像是陷入另外一種恐慌一般,堅持自己必須要跟在Newt身旁,隨時隨地,以防在Newt缺乏自保能力時發生任何意外狀況。


看著男孩堅定的雙眼,Newt只能眨眨眼睛,然後露出莫可奈何的微笑──如果要Newt自己說,他敢以自己的魔杖來發誓,一個小孩子臉上出現那種微笑一定非常非常詭異──說:「真拿你沒辦法,那要好好保護我喔。」


雖然Newt並不覺得對方無微不至的照顧令人不舒服,但他還以為男孩會為這種情況感到疲累,從而漸漸放下當自己的代理保母這件事;然而當一天的最後,Credence把他抱上床後跟著在他身旁躺下,小小聲的說晚安後,Newt這才意識到:他怎麼能質疑Credence的關心與溫柔?明明看著他的雙眼時自己該比誰都了解那樣的感情的。


 


感覺到身體裡魔力的躁動,腰被Credence手臂輕輕摟著的Newt相信大約黎明之際他就會恢復原狀,但他同時也相信,就算他現在爬下床而Credence沒醒,明日一早發現自己不在他身邊的Credence也肯定會驚慌失措;幾經權衡之後,Newt呼了口氣閉上眼睛,決定為了Credence著想而維持原狀,放鬆的在男孩的陪伴下入睡。


而很顯然的,偉大的Newt Scamander在考慮了這麼多並自信滿滿的下決定後,卻忘記了最重要的:Credence如果醒來看到兩人同床共枕後將會受到的衝擊。


 


翌日一早,優先轉醒的Credence看著面前放大的、成熟的Newt的臉龐,驚恐的瞪大雙眼,然後在發現他們竟然擁抱著彼此時發出了悲鳴,一個翻身就滾下了床。

评论
热度(10)

© 多多 | Powered by LOFTER